close

因為一個人,我看清了更多人,是好事還是壞事?

 

 

 

 

 

十一月9號,這一天很值得紀念。

今天是坤成第一屆男女畢業典禮,面書有很多照片,這是少不了的

我在想,假如我沒有留級,假如我沒有轉校,假如我還在坤成,我今天會是什麽心情

之後的我會怎樣。

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那樣頹廢

可是沒有假如。

 

 

 

 

 

 

 

 

我曾經說過我不後悔轉出來。

可是現在,我後悔了。

極度那種

我真的很想念坤成的一切。

 

 

 

 

 

 

 

 

 

 

 

 

我明白過去的回不來了。

而我的前途,一片朦朧,我真的不知我該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開心
    全站熱搜

    XiaoCii 小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