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尸走肉。

 

 

 

 

 

打從昨晚半夜開始腦袋裡頭就冒起很多和你的回憶。

那回不去的回憶

去年每個星期六無論下雨還是什麼的都會趕去接你下班,然後吃個晚餐走走這樣就回家了也無所謂

之後星期日一大早就自己一個搭火車搭的士去你家找你

其實你不懂我一直都很害怕一個人搭車一個人走路,可是因為想見你,所以都硬著頭皮去了。

其實那時候錢根本就不夠用,可是為了見你讓自己沒錢也沒關係。

那時候無論我有多痛我都原諒你,即使每天在家哭的眼睛腫腫的還要繼續愛你

其實你不懂我很怕受傷很怕痛,凡是感覺到危險就不愛避免受傷的我因為要愛你即使傷痕累累也無所謂

 

還有好多好多

和你在一起我幸福過,痛過,笑過,哭過。

經過昨晚后 我快樂不起來。

痛的不想活,無論呼吸還是不呼吸都會痛

我試著去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死不去。

 

今天朋友問我,你那麼難受他有為你掉過一顆淚?有為你心疼?

我想了很久很久,沒有。

心痛的快死了,吃不下任何東西,哭累了睡,睡醒了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不是要你同情回來,只是我真的很難受

 

很多很多話很想告訴你,很多很多信明明寫了卻沒給你。

你說我不懂怎樣去愛你,當下我真的很痛,原來那麼久我一直都錯了,你一點也不幸福

對你而言我只是一個纏人的女孩,我只是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朋友問我怕不怕你玩我

我說就算你真的玩我 我也算了因為我很愛你愛的失去了自己,已經無所謂了

她說我衰心軟,我說是,因為我愛你,所以只要你說幾句話我就會原諒你。

 

其實我很沒有安全感,你一直都不懂。

我很怕很怕,噩夢纏身,你不懂。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承受,對你而言只不過如此。

我不怪你,因為你沒體會過。

 

朋友為了追回女朋友而剪光頭,我在想你會嗎

可是之後我立刻得到答案,你不會

每個人都說你愛自己多過愛我,其實我知道

只不過沒說,因為只要你有一點愛我那就夠了。

 

你說我任性說我霸道說我傻 其實我都懂

只是你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你常說你沒去那裡,你沒找別人等

其實我懂,只是我了解你,了解只要朋友叫你就會去

我不敢看你電話,因為我怕我看見我不應該看的東西

一切一切都只收在心裡

 

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而我卻留了一整天的淚

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去不吃不喝,這樣好嗎?

我也想懂,我只不過在逃避

 

回憶很重,壓得我透不過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先生
    全站熱搜

    XiaoCii 小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