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纏身

重複的全是你和她的畫面,你說分手的那天,下著細雨你回頭丟下我的那一天

眼淚每一晚都在流

這感覺很痛很痛。

 

你說你會耐心陪我過,可是其實沒有。

一直都是我獨自承受。

就算我哭了疼了打給你,你卻只會說我沒有做什麼之後說有東西做

哈哈。 

是我活該愛上你嗎?

 

一切一切你都不知道,有多疼多辛苦

我原諒你所有錯,包容你的一切。

即使多不開心多不喜歡都一直陪你做你喜歡的

 

閉上眼睛就想起那天,想起一切一切因為他們而傷害我的場景

是因為我不重要。

哈,我就知道

在你的世界裡頭我一直都不是重要人物,只是你不承認

或許你一早就不愛我,可我卻他媽的活該愛著你

 

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傷害我,你不懂。

一直一直。

 

學習做鐵人,學習不在乎不愛 嗎?

還是把自己搞的一塌糊塗 祈求你同情可憐?

我常勸人要懂得放手不要讓自己難受

可我卻是最白癡那個

對我好的愛我的我不要,傷害我的讓我哭的我卻愛

 

是不是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先生
    全站熱搜

    XiaoCii 小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