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寫不出一篇文了?沒計算過

上到這裡來很痛很痛,每次想打開寫文可我就是忍不住去翻看然後傷口又開始疼,重複。

有多少人懂這裡?其實只有我一個,就連他也不懂。

就算我有把網址給他可是他也不會存起然後看,這是我愛的他。

 

多少人把我看得很幸福多少人等著看我被打倒多少人在說我根本不愛他

友情其實很脆弱,我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或許該說一直都是

我可以把IG,面書,推特等寫的很好很完美,可是心里卻難受的很。

 

我不懂我可以去哪兒找一個好人,值得做朋友值得做情人的好人

一個不會傷害只會保護會想想我的好人。

期望別人了解你是一件奢侈的願望,真的。

 

我想離開這裡,陌生的家,陌生的他還有他們。

一切一切。

 

眼淚一直都會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ii 小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